【台中甜點】真正的「銅板」美食!跟銅板一樣小的甜點可能嗎? - 一窺KAKA Pâtisserie精細手藝



喝下縮小飲的迷你甜點


位於華美西街巷弄中的KAKA,
在不起眼的小巷讓人為之一亮,
LOGO的設計是K似乎也可以是A,
是不是希望甜點們在客人的心中都得A呢?







這天位子任你挑,可能中秋經過大家都還存在著肉慾XD,





視線停留在甜點櫃的我(゚ρ゚*),在眾多的甜蜜誘惑下,選擇了四味:
💓 法式檸檬塔 50元
💛 手炒鳳梨乳酪塔 60元
💙 黑巧克力塔 50元
💚 香草芋頭塔 65元
四位出櫃入盤之後,還真是賞心悅目(灬♥ω♥灬)
50元是刻意擺上的,可以想像他的大小了唄~

💓 法式檸檬塔-大眾檸檬塔多了花
水草貝殼小花只差沒有烏克麗麗~♫~♪
只是沙灘的味道卻沒特別驚艷與驚嚇
→值得一提的是那戳綠色水草,
是透過奶油槍氮氣瓶打入空氣再到微波爐快速加熱後的結果,
稱為30秒海綿蛋糕體。
然後那朵小白花呢~(ʃ¬‿¬)市面上就買得到了!


💛 手炒鳳梨乳酪塔-你很美但很容易膩
視覺上不像旺來,比較像釋迦XD。
口感上那般甜膩……就跟馬卡龍一樣需要一口茶XD
→友人的炒鳳梨醬比起來更優秀,
偏甜易膩也許螞蟻人會愛~死?

💙 70%黑巧克力塔-英國紳士貌的大人系口味
外型是灑上金粉、再烙印LOGO的……鈕扣剛出爐XD
感覺會有一款質感很優的皮革用得上它。
除了喜歡巧克力之外,主要是細緻的外表XDD
偏酸微苦的口味也得我青睞ꈍ .̮ ꈍ


💚 香草芋頭塔-個性中規中矩的上班族
就像下雪剛下班的包餡迷你小松果,
可惜來不及休息就要被我吃了!
→外皮的雪不是糖粉先加分++
不過我舌鈍嚐不出香草……
但是芋頭餡柔滑細緻的倒是頗享受的呢~



還好KAKA沒有賣縮小飲料,
才能貪心的吃到四味(✪ฺܫ✪ฺ)

可口指數:中規中矩
環境 ★★★★☆
價格 ★★★★☆
甜點 ★★★☆☆
服務人員 ★★★★★

🌹 KAKA Pâtisserie法式甜點 外燴 展覽講座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-1號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 週三、四公休
電話:04-23108123

===我的味蕾不是你的味蕾(๑>؂<๑)不專業吃甜文僅供參考謝謝===
專欄作者  Viola Yang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