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甜點】可以吃的鴿子蛋!台北夢幻珠寶塔終於來台中啦 - Color C'ode 凱莉小姐

原本只屬於台北朋友們的甜點,
在2019年1月跨出了台北;踏入了台中~👏
就是這家位於五權五街巷弄中的Color C'ode 凱莉小姐


當店員一一介紹時~我是直愣愣的盯著甜點櫃ԅ(º﹃ºԅ)
因為每一位似乎都在向我招手說~選我選我XD
最後呢,我被這兩味征服了☺:
💚 碧玉葡萄塔 200元
💜 午夜藍塔(我聽成午夜情挑) 170元

 
 
等待上桌的時間中,我稍微繞了一圈環境,
店家的坪數頗大,暖黃燈配上REPEAT著的兩首龍貓插曲,走的是溫馨路線,
主要區分成四大區:
1.    邊緣人區:就像便利商店櫥窗望過去的一排圓椅,面向外頭才不會閃瞎!
2.    雙人椅區:有白毛毛毯椅、靠不靠背木椅之分
3.    三人行以上區:沒有特別的地方,就是頭頂上燈泡多一點
4.    請勿打擾區:位於店內最深處,感覺很適合求婚呢💍


 
基本上我認為最貼心的地方~是店內還放了梳妝台,
因為有鏡子😏很適合拍網美照前先整理一下XD


 好了~歡迎甜點們上桌(灬♥ω♥灬)
一樣都是塔,與之前介紹的KAKA相比的話,
就是水塔與高塔的差別了XD
但說是塔~我覺得更像珠寶盒,因為水果們閃閃發光阿!



 💚 碧玉葡萄塔-口口都Juice
這座塔有三層樓高:海綿蛋糕+紅心芭樂庫利+百香果庫利
什麼是庫利呢?就是將水果或果泥在篩網上壓碎過濾後所得汁液,為了增加黏稠度,會酌量加入吉利丁。
外觀設計:由一顆顆無籽青葡萄混鮮奶油砌成
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市售的小白花ఠ_ఠ......

→多汁葡萄遇上滑順的鮮奶油,加上偏酸的內餡催情下,
現在盯著照片打著字,都會有股衝動想咬一口(¯﹃¯*)


💜 午夜藍塔(我聽成午夜情挑)-我想是ㄊㄧㄠˇ不到我喔
這座塔有二層樓高:柳橙庫利+綜合莓果
外觀設計:新鮮藍莓與香草卡士達緊密相接而成,再以藍莓醬點綴
敗筆就在地基的塔皮上!是軟的...有種受潮的感覺(  ̄^ ̄)
也因為這樣,我的切面超醜,這塔似乎已崩塌XD

→以為莓果會偏酸不料卻偏甜,偏偏遇上濃郁卡士達以及來亂的塔皮更!甜!了!
試著搭配一口茶補救...恩...雖然材料貨真價實...但~還是沒辦法挑逗到我XD

創辦人凱莉小姐說:「如果生命中有一件事值得去做,那就算做壞了也值得。」
從網路商店到實體店面,走過5個年頭的Color C'ode 凱莉小姐,盡心盡力呈現出最完美的分享給大家。

噢對了!想知道更多凱莉小姐的秘密(?)可以搜尋部落格
https://www.colorcode.com.tw/blog_list.php


當然想看舔甜的吃甜文,也請繼續鎖定這裡(*´∀`*)

可口指數:平價甜點
環境 ★★★★☆
價格 ★☆☆☆☆
甜點 ★★★☆☆
服務人員 ★★★★★

🌹 Color C'ode 凱莉小姐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95巷8號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 週二公休
電話:04-23760256
每人低銷160元

===我的味蕾不是你的味蕾(๑>؂<๑)不專業吃甜文僅供參考謝謝===


專欄作者  Viola Yang

 

留言